紅網邵陽站11月20日訊(通訊員 伍先安)自9月10日湖南邵陽市大祥、雙清、北塔三區交警大隊免費為邵陽城區電動自行車免費上牌以來,截止11月15日,城區共登記上戶電動自行車10371台,其中大祥區4716台,雙清區3641台,北塔區2014台。
  為進一步加強電動自行車管理,11月11日下午,邵陽市交通秩序綜合整治領導小組辦公室召開了市工商、安監、物價、交警等部門參與的“規範邵陽市城區電動自行車銷售準入管理”工作會,要求市區各大經銷商出售的電動自行車必須符合國家強制標準及公安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工商總局、質監總局四部門聯合發佈的《關於加強電動自行車管理的通知》相關要求,即電動自行車車速≤20公里/小時,重量≤40公斤,電動機額定連續輸出功率應不大於240瓦,具有良好的腳踏騎行功能,電池與合格證上的標識型號相符等。市民只要按照以上要求選購的電動自行車,才算是合格的電動自行車,才能到城區大祥、雙清、北塔三個交警大隊進行登記上牌。
  交警提醒:邵陽市城區所有電動車上牌都是免費的,千萬不要相信非法中介和他人代辦。  (原標題:邵陽市城區電動自行車免費上牌10371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