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黃興)楊敬敏,景觀設計29歲的“新人”;西熱力江,23歲的“老將”。這對相差6歲的後場組合用經驗和努力,為飛虎帶來了穩定。
  楊敬敏:心中住商不動產有個終極夢想
  本賽季,懷揣夢想的楊敬敏來到了新疆。賽季近半,他場場首發,場均36.8分鐘,得到13.6分。在人msata才濟濟的新疆隊,他成了“大漠第一殺手”。他從不會大起大落,擁有大心髒的他常常投進關鍵球。
  “很感謝在山西的那段經歷,這讓我瞭解了CBA。不過新疆和山西對我而言有著質的不同,無論是管理團隊還是教練團隊以及後勤保障,很多方面(新疆)都要比山西更規範。更重要的是,教辦公室出租練給了我很多時間和很好的平臺來展現自己。”楊敬敏這樣評價自己效力過的兩支CBA球隊。
  楊敬敏是臺灣的阿美族,濃眉大眼深眼眶,他曾被超市的售貨員當做維吾爾族小伙房屋貸款。在網上,球迷稱他為“賽德克巴萊”。
  常年生活在亞熱帶的楊敬敏不喜歡吃牛羊肉,但他在新疆還是找到了最愛——大盤雞、椒麻雞,還有饢。
  楊敬敏並未對自己在球隊的穩定位置感到滿足,他希望能不斷努力完善。“現在大家看到的都是我好的一面,其實我還有很多缺陷和不足。主要是在防守方面,我的身體條件沒有優勢,需要隊友的幫助和協防。還有一些場次,自己的節奏和處理球不是很穩定,希望這些錯誤在下半個賽季不會再發生。”楊敬敏說。
  楊敬敏說,他心中有一個終極夢想,但具體是什麼,他不願透露。“我希望自己能一步一步攀登高峰,這個攀登的過程更有趣,更吸引我。現在我還沒達到自己的目標,我希望自己不斷努力,球隊會比上個賽季更好,我也比現在更穩定。”楊敬敏的眼神很堅定。  (原標題:新一代雙子星保障飛虎後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