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桃園婚禮佈置長沙縣委書記、長沙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楊懿文(左)走訪慰問老幹部唐立海,與其親切交談。曾詩怡 攝
  紅網長沙縣站1月22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林暢)在2014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帶著新春的真摯祝福,昨日上午,長沙縣委書記、長沙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楊懿文走訪咖啡機慰問長沙縣老幹部代表,送上慰問信,向他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長沙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周志遠參加慰問。
  在老同志唐立海家中,楊懿文與他促膝交談。唐老雖然離休多年,但是每天都會通過報紙、褐藻醣膠電視等渠道瞭解長沙縣的建設、發展以及最新面貌。談及過去一年長沙縣的發展,他用“抓大事、解難事、做好事”三句話高度贊揚了縣委、縣政府的工作。唐立海說:“從上海大眾項目,我看到長沙縣發展的希望,而白石洞水庫的修建則是反映出了縣委、縣政府在為長遠利益做打算。”同時,唐立海也對農村鄉風民風等方面提出了建議。
  楊懿文來到老同志王樹華家中,關切地詢問他身體、生活情況msata和存在的困難。王樹華說:“現在身體很好,感謝縣委、縣政府一如既往的關懷。”
  在老同志周亮斌家中,作為熱衷於老年大學活動的周老談及文化生活很是興奮。他說:“感謝組織上對老同志的關心,對老年大學的支持,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同時,周亮斌也對長沙縣的文化發展提出了建議,希望長沙縣有一個設計裝潢讓青少年、老人活動的文化場所,加大文化硬件設施建設。
  楊懿文說,感謝老幹部一直以來對縣委、縣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縣委、縣政府將一如既往地做好2014年的各項工作,進一步改善民生,堅持三個共同,實現三個共享。對於老同志在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難,縣委、縣政府將儘力解決,確保老同志安度晚年。
  走訪慰問中,楊懿文反覆叮囑老同志多保重身體,並祝願他們新春愉快、合家歡樂。  (原標題:長沙縣委書記楊懿文走訪慰問老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