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會上,湖南保監局局長朱正作輔導報告。)
  紅網長沙9月7日訊(記者 朱湘平 通訊員 李曉鵬)到2020年,保險深度(保費收入/國內生產總值)達到5%,保險密度(保費收入/總人口)達到3500元/人;把商業保險建成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支柱……近日,國務院頒佈的《關於加快發展現代保險服務業的若干意見》(以下簡稱新國十條)落地,將有近10萬億總資產的中國保險業推向了全新的歷史高度。9月5日,湖南保險業舉辦學習貫徹新“國十條”集中培訓,湖南保監局局長朱正作輔導報告。
  朱正指出,湖南保險業在貫徹落實新“國十條”、實現行業持續健康發展中要適應新常態、打造新狀態。工作開展要有新思路、加快發展要有新舉措、政策落實要有新辦法、服務能力要有新提升、風險防範要有新抓手,為譜寫保險強國夢的湖南篇章而努力奮鬥。
  湖南保監局全體監管幹部、各保險行業協會負責人、各保險公司湖南分公司班子成員及辦公室主任、有關專家教授共400多人參會。
  統計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湖南保險業實現原保費收入329.37億元,同比增長16.66%。其中,財險業實現保費收入114.98億元,同比增長21.04%,占總保費收入34.91%,壽險業實現保費收入214.39億元,同比增長14.44%,占總保費收入65.09%。  (原標題:湖南保險業學習貫徹新“國十條” 朱正作輔導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