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李寒露
  12日,有網友發帖稱,萬州即將修建3條輕軌,還寫出了具體站點。該消息被迅速傳播,各大論壇、貼吧、微博紛紛轉載。昨天,微博話題榜上,“萬州建輕軌”的閱讀量達到28.3萬。
  經記者多方證實,萬州區宣傳部新聞科、萬州區建委均表示,“修輕軌”是遠期設想,目前正在調研中。建委鄧先生表示,所謂的3條輕軌線,其實是萬州公共交通的3條主要幹線,並非3條輕軌線路。本月7號,萬州區城鄉建設委員會官網發出一則《萬州區城市公共交通系統規劃方案公告》,公示單位為萬州區城鄉建委,該網頁上附有一張截圖——萬州區城市公共交通規劃公告,被網友們傳成“輕軌”的3條線路地圖其實是後者貼出的3張規劃圖:近期公交線網規劃圖、公交站場佈局規劃圖、軌道交通系統規劃圖。市民若有意見或建議,可向萬州區建委當面提交或郵寄書面材料,通信地址:萬州區江南大道5號,以及電話58379666。  (原標題:萬州要修輕軌了?當地建委:這是設想,正在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