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微微拼車發佈以來,兩個月的時間內動作頻頻:招募榮譽車主助力APEC;攜手中國人壽推出拼車險;首次拼車1元等活動獲得了各大媒體和市民的廣泛關註。為了回饋用戶,微微拼車組建“微微車隊”推出“伸V即停 免費乘車”活動,這些車輛會全天在北京主幹道,人群稠密的商圈以及各大住宅區行駛。在您上下班及出行途中如果看到帶有此標誌的車,只需要打出“V”的手勢,司機將會停車免費搭載乘客。另外沒有遇見微微車隊的用戶只要下載軟件就可以享受拼車首單1元的福利。
  微微拼車通過軟件自身的完善致力於給用戶帶來更優的用戶體驗,並且從首拼1塊錢,或者拼車後返還補貼等各種方式切實的把用戶利益放在第一位,給用戶帶來福利。拼車出行作為“共享經濟”正成為這一年互聯網創業領域膾炙人口的概念,國內拼車行業仍在起步階段,微微拼車推出“微微車隊”一方面幫助拼車困難的用戶快速拼車,另一方面積極促進拼車概念在北京地區有效傳播,推動整個行業的快速發展。拼車作為節能環保並充分利用現有資源的分享經濟型出行方式,如果得到推廣,將有效節能減排,緩解交通擁堵等問題。目前拼車在歐美等發達國家已成為市民出行的重要選擇之一,國內拼車行業則仍存在被開發的空間。  (原標題:比秋褲更暖的體驗 微微車隊讓您免費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