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化站12月31日訊(分站記者 王彬)12月28日,湖南省水利廳稽察組對新化縣農村水電增效擴容改造項目專項稽察彙報會在新化賓館會議室內召開,在之前的兩天時間里,以湖南省水利廳稽察組農電局副局長龔彥為首的一行人對婁底市農村水電增效擴容改造項目的前期與設計、建設管理、計劃管理、資金使用管理、工程質量與安全管理等五個方面情況開展稽察。
  稽察組實地查看了新化縣雙江口水電站水電站建設進展情況,聽取了新化增效擴容改造工作、項目單位和各參建單位建設管理情況的彙報,查閱了工程建設資料。指出,新化縣農村水電增效擴容改造的基礎工作扎實,培訓指導工作到位,基本建設程序的執行規範。同時對項目建設進度滯後、市縣配套資金未足額落實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見和建議。
  龔彥充分肯定了婁底市增效擴容改造成績,同時要求全市各級政府進一步落實配套資金,各建設項目搶抓好項目建設時間節點,加快建設進度,按時完成任務。根據稽察組提出的整改指導意見,市水利局副局長鐘江雄表示,將採取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強化督查和督辦,逐一整改落實到位,確保全面完成增效擴容改造建設任務。  (原標題:湖南水利廳稽察組專項稽察新化農村水電增效擴容改造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