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聖保羅1月11日電 (記者 莫成雄) 當地時間11日凌晨4時半,巴西聖卡塔琳娜州(SantaCatarina)一輛大客車行駛中墜入山溝,造成7人死亡、35人受傷。
  據巴西《環球報》網報道,事故發生地位於阿爾弗雷多·瓦格納(AlfredoWagner)市的國道282公路上,距離州府弗洛里亞諾波利斯(Florianopolis)110公里。
  大客車上共有40名乘客和兩名司機。當時,這輛大客車正從南里奧格蘭德州(RioGrandedoSul)的帕蘇豐杜(PassoFundo)開往弗洛里亞諾波利斯,途經事發地發生了墜溝事故,大客車嚴重變形毀壞。事故導致包括一名司機和一名兒童在內的7人死亡,另一名司機和34名乘客受傷。
  事故發生後,當地消防隊和軍警迅速趕到現場救援,將傷者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完)
(原標題:巴西一客車墜入山溝 造成7死35傷)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