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如何教這個學生!?
最近在台中接了一個新的個別課學生,
之前聽學生家長大概說了一下學生的狀況:
小朋友現在四年級,已經學琴大約一年左右,
但一個多月沒有上課,基礎打得不是很好,姿勢比較僵硬,
有學鋼琴,彈得還不錯!!
我想,這樣聽起來應該是一位不難教的小朋友吧,
直到我第一次去上完課之後,我整個無言.................
因為她的運弓不是僵硬兩個字可以形容,是超暴力,而且無法控制力氣,
我叫她稍為用一點力,她就會抓得很緊而且無法控制的用力拉,
而且手腕會用力到發抖,叫她放鬆就完全抓不住弓,
然後我叫她用力一點點他又變得超僵硬,
而且會硬到像雞爪般,而且無法克制,
我試了好多的方法都沒有辦法改善,
到今天已經上了第三次課了,似乎進步的程度相當有限,
不知道有麼方法可以改善這個問題,請大家一起幫我想想吧!!!
這是我教學生到現在遇到最大的瓶頸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把她教好,這樣她也會喜歡拉琴,
我也得到更大的收穫,
我自己也會一直嘗試更多的方法,如果成功了,
再跟大家分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