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coco愛揪團| lamour 玫瑰清體素 *限額6名*
這陣子常常看到lamour玫瑰清體素的強力放送~不禁讓我又心動啦!
現代人都外食居多,肉類吃很多,青菜配很少,很多人應該都有便祕的困擾吧!
由名模陳思璇"裸身"()推薦的lamour玫瑰清體素,真的很令人心動丫!
因為沒吃過lamour玫瑰清體素,所以想來揪團一起買,每個人2盒試吃看看,
若吃的不錯~就定期定量來訂購囉~^^有興趣和我一起團購的麻吉,
請隱密回應您的資料喔!因為團購組是$5100/12盒,平均每盒$425元,2盒$850含運喔!
第一波的揪團lamour玫瑰清體素開跑囉~登記額滿就要等下一檔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