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電影~周蕙&成龍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王若涵

編曲:褚鎮東

製作:金培達



女:我看著世界飄過去

像一出 三十五厘米 的戲

男:但願那些回憶 我都曾用心

給你想要的結局



女:我聽見往事的聲音

像一段隱形的旋律揚起

男:黑白鋼琴彈著 五線譜謎語

合:原來你也在那裡



男:每一首歌 女:每一場戲

合:每一個生命中的轉彎和謎

合:以前的夢 合:還握在手裡

合:人生是自己的電影 有多少也許

合:就看你



女:那酸甜苦辣的光陰

女:從熱鬧之後平靜的心情

男:以為總是一個人 回頭看曾經

合:有好多像我的你



男:每一首歌 女:每一場戲

合:每一個生命中相遇的場景

合:以前的夢 來不及有你

合:我會在下個劇本裡 下個結局裡

合:等你



男:每一首歌 女:每一場戲

合:每一個生命中相遇的場景

合:以前的夢 來不及有你

合:我會在下個劇本裡 下個結局裡

合:等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