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就疼我~黎瑞恩
作詞:姚若龍 

作曲:戚小戀 

編曲:屠穎



等待的心很難逃開憂鬱

總飄啊飄的在風裡

我好想被你抱緊



再深的情也要一些鼓勵

願所有所有都給你

只要你真的有心



不想永久不要吻我

不是心裡的話不要說



愛我就疼我 別讓我夢裡也會淚流

總是夢到你遠走 我被回憶折磨

愛我就心疼我 別給我一點點傷痛

最怕我在你懷裡 卻不在你心頭

( 抱我在懷裡 也放我在心頭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