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慶祝母親節
上個星期六( 五月二日 ),

我們提早慶祝母親節,

因為母親節的這個星期,

大姊跟小妹她們都會很忙,

所以我們就提早過母親節。



因為先前在麥當勞跟大姊、小妹約吃飯的那天,

大姊家的寶貝被我弄哭了,

這小妮子脾氣還真拗呢!

還記仇哦!

這天我們聚餐,

她還真可以將近二個小時眼睛都不張開,

不理我這個大阿姨,

還真的是很、、、、、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她才張開眼睛來看我們大家,

還在停車場猛對我招手說再見,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說了。

那晚我們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吃飽飯開始唱歌的時候,

因為我家小朋友平時就跟著我聽很多流行歌曲,

所以她們很多歌曲都會跟著唱,

當我剛開唱唱完 李翊 君的”諾言”時,

老公賞了我一千元,

哈哈哈!

唱了一首歌就有紅包哦!

大家很久沒這樣聚在一起,

也很久沒唱歌了,

尤其姊夫每次開場一定唱”冬天裡的一把火”,

這全場氣氛馬上炒熱,

真的很開心。



我家二個寶貝還會拿果汁跟我說:媽咪,祝妳母親節快樂!

聽了心裡面感到好窩心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