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的看完一篇文章之後,請以嚴肅的態度來面對這個問題明天,是馬英九總統就職滿兩週年的日子,這兩年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新成屋感受到國家到底進步了多少?李教授寄來了一篇文章,同時刊登在自由時報上面的《李筱峰專欄-為馬英九草擬〈呈北京中央述職書房屋買賣〉》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y/16/today-o4.htm有興趣的,自行連結去看一看,然後思考一下,我們現在到找房子底在做什麼?是非對錯目前恐難下定論,但是不讓人民知道真相,卻是我所不認同的。請大家以嚴肅的態度來正視這個問題。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