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據德國媒體報道,寶馬已經達到了把自己建設成最強勢汽車品牌的目標。根據全德汽車俱樂部ADAC一年一度的AutomarxX調查顯示,寶馬在品牌排行上已經超越奧迪和奔馳。2013年ADAC進行的AutomarxX調查結果已經出爐,寶馬位居最佳汽車品牌。根據ADAC預測,如不出意外,寶馬還將繼續保持這個位置。而曾經的榜首常客奔馳則落在了奧迪的後面,位居第三。
  根據ADAC公佈的信息,寶馬登頂是因為其在汽車安全性上得分表現大幅上漲。而豐田汽車則安全方面得分過低,跌出品牌前十名。豐田不是因為“不安全”導致排名下跌,而是因為增幅不如其它競爭對手快,ADAC如此解釋道。而在總的排名榜比較落後的有雪佛蘭、藍旗亞和Jeep,位居31到33名。而因為在環保方面的高分,捷豹則成功從去年的23名上升到第8名。此外,在消費者滿意度和產品力方面,捷豹也有不小的提升。
  (原標題:ADAC汽車品牌調查:寶馬成最強勢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