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陳威剛記憶體伯輝 陳艷輝
  東二胎方今報開封訊3月13日上午,開封市委常委、副市長王載飛到市住建局調研指導工作,市政府副秘書長牛彥斌陪同。
  座談會上,市住建局黨委書記、局長王秋傑簡要介紹了市住建局在住房、城鄉建設、建工等方面的職能,重點介紹了當前烤肉市住建局在兩改一建(棚戶區、城中村改造和保障房建設)、城鄉基礎設施建設等關乎人民群眾切身利益方面工作的推進情況和存在的問題,同時,就住建局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彙報。
  王載飛聽完彙報後對住建局的工作給予了肯定,並要求住建局要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突出抓好住房和城鄉建設工作,改善群眾住房條件,提高城褐藻醣膠副作用市基礎設施承載力,提升城市整體品質。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抓好好房網住房建設 改善居住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