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靜)昨日,全市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市委督導組負責人會議,深入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市委有關會議精神,交流督導工作情況,分析研究存在的突出問題,對下一步督導工作進行部署。省委督導組常務副組長孫在田,副組長魏忠勝、傅世武,市委副書記、市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張迎龍出席。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市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程水泉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全市教育實踐活動啟動以來,各地各單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加強領導,精心組織,整個活動有序開展、態勢良好。會上,4位市委督導組組長作交流發言。
  張迎龍指出,下一步督導工作中,要堅持嚴字當頭,切實在把握工作重點上下功夫,督促把第一環節“回頭看”工作做實;督促把專題民主生活會基礎打牢;督促把邊學邊查邊改抓緊。要發揚認真精神,切實在抓好重點對象上下功夫,督促黨委(黨組)履行好直接責任;督促一把手履行好第一責任人責任;督促各級領導幹部自覺受教育。要強化責任擔當,切實在提升督導水平上下功夫,要註意改進方法;敢於嚴督實導;堅持嚴格自律。
  孫在田充分肯定了長沙市前一階段督導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強調加強督導組自身建設非常必要,督導組要提高認識,提高工作水平,抓住工作重點,扎實推進當前工作,切實加強各級督導組的協作,使開展教育實踐活動與經濟社會發展密切結合,相互促進。  (原標題:督導工作要堅持嚴字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