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市委常委、副市長盧武福宣佈活動開幕)
  
  (活動現場戶外旅游運動休閑裝備展區)
  
  (水上鋼鐵俠表演現場)
  紅網常德9月20日訊(特派見習記者 戴科 實習生 李雅婷)今天上午,2014中國湖南國際旅游節常德分會場暨柳葉湖水上嘉年華在國家4A級景區柳葉湖旅游度假區正式拉開帷幕。常德市委常委、副市長盧武福宣佈活動開幕。常德市旅游局副局長施才明,柳葉湖旅游度假區黨工委書記劉滌開幕式上致辭歡迎省內外游客。
  2014中國湖南國際旅游節常德分會場由湖南省旅游局、常德市人民政府主辦,常德市旅游局、柳葉湖旅游度假區管委會承辦,此次活動以“錦繡瀟湘·休閑常德”為主題。分開幕式、中國湖南(首屆)國際戶外休閑旅游裝備博覽會、水上嘉年華三大主題活動,將為到來的游客帶來一場歡樂盛宴。活動時間為9月20日到9月21日,歷時2天。
  開幕式上,全省首創的水上嘉年華活動為游客呈現了一場浩大的船隊方陣檢閱,四位運動員帶來的水上鋼鐵俠表演,將摩托艇和飛行器巧妙地結合,給現場觀眾帶來別樣的震撼。水上飛人、水上摩托艇秀、競技滑水項目表演將現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
  據常德市旅游局工作人員介紹,活動期間,常德市各A級景區將向廣大市民免費開放。同時,常德市旅游局將製作推出全新的旅游地圖,組織本地市民參與免費的“千桿競技柳葉湖”、“千騎扮彩常德城”、“萬眾免費游常德”特色活動,致力將本屆旅游節辦成市民與游客歡聚共慶的節日。  (原標題:2014湖南國際旅游節常德分會場開幕 A級景區免費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ghohhpcu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